你不知道的中國--中國為何痛恨法輪功? 邪教vs法門政治vs宗教 ...
文章推薦指數: 80 %
法輪功是宗教還是氣功團體?法輪功為何可以在短短時間吸引大量學員? 為何中國容不下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當初聲明僅是氣功 ...
移至主內容
首頁/你不知道的中國--中國為何痛恨法輪功?邪教vs法門政治vs宗教強權的鎮壓與恐懼
你不知道的中國--中國為何痛恨法輪功?邪教vs法門政治vs宗教強權的鎮壓與恐懼
來賓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
北台科技學院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江燦騰
八九民運領袖王丹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
2020香港國安法:https://bit.ly/2Dwz1do
▍有話YT|https://www.youtube.com/c/PTSTalk
▍有話FB|https://www.facebook.com/PTStalks/
▍有話IG|https://www.instagram.com/pts.talks/
▍Podcast|https://link.chtbl.com/ptstalk
法輪功介紹。
法輪功是宗教還是氣功團體?法輪功為何可以在短短時間吸引大量學員?
為何中國容不下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當初聲明僅是氣功團體?為何練到被鎮壓?法輪功做了哪些事讓中國如此痛恨?小小氣功團體如何震撼中南海?
面對強力鎮壓,為何法輪功仍採取對抗態勢?海外法輪功學員透過媒體控訴中國鎮壓,法輪功企圖顛覆中共政權?辦媒體搞對抗,法輪功是政治團體嗎?支助疆獨?法輪功會威脅中共政權嗎?
什麼是六一零辦公室?
邪教?中國指稱法輪功為:「教主崇拜、精神控制、誘使自殺、生病不就醫…」,是事實嗎?
政治vs宗教?台灣支持法輪功=反抗中國?邀請李洪志=反抗中國?
除了打擊法輪功,其他宗教在中國如何發展?宗教在中國自由嗎?
Tags: 你不知道的中國國際觀察
Thereare130Comments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612:24發表
今天透過看此節目,更了解為什麼宗教在中國遭迫害,而法輪功居然被迫害長達十年之久,身為民主國家百姓的我,感到非常震驚,畢竟人權已是普世價值,中共居然還敢恣意而為,我想台灣人連看到小貓小狗遭凌虐或身陷險境,都知道要馬上找消防隊救援,更何況是對於那些被關押在勞教所的"人命"呢!!還有個人希望張清溪教授講話可以在快一點,節奏好像過慢0.0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613:24發表
法輪修煉大法教人按照宇宙真理「真、善、忍」修煉心性提高層次與境界對社會道德回升也會有貢獻在心性提升過程中身體健康也得到改善這樣一個功法對社會對全人類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任何一位有良知有理智的人即使不煉法輪功也不致於去反對「真、善、忍」這三個字也不會反對教人做好人中的好人這樣的功法修煉法輪功主要就是按照轉法輪這本經書去學去悟去實踐您看過這部書就會對法輪功的信仰有一個基本的了解與認識裡面真的都是教人做個好人中的好人不斷的讓自己更為善良純真祥和平靜裡面沒有任何對個人、對社會有不好導向的東西即使您看過之後不想修煉也不會去相信中共所污衊所宣傳的那些以抹黑法輪功為目地的東西支持真善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修煉自由支持法輪功學員對被中共謊言蒙蔽甚至頭腦不清助紂為虐的人們所做的講明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一切事情這才是對的才是有智慧的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是好的這是一個法輪功學員的衷心期盼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請支持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正義之舉謝謝!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617:22發表
江燦騰講話支支吾吾的,聽不懂他在講什麼,而且邏輯很不連貫,一直去批評來賓的言論,而且張清溪給他的回應,江燦騰的臉一副不屑的樣子,反觀張教授,別人給他的批評卻還是和藹可親的樣子,雖然我看到最後節目也沒有一個明確答案為什麼鎮壓...可是看到張教授的風度就對法輪功有好感再一點,主持人一再強調我們是在同一個平台去講法輪功為什麼被鎮壓,就算我們不認同法輪功的觀點或言論,可是江燦騰卻一直撇開為什麼被鎮壓,而去講法輪功去"包圍"中南海那個其實是上訪,上訪是中國人民應有的權力,一去就去很多人,這一點張清溪也有講了,我一聽也明白,可是江燦騰還是硬要說成包圍剛剛上網看了一下包圍中南海的資料,那根本不叫包圍,就一群人安安靜靜的站在牆壁旁邊,也沒任何激烈動作,怎麼叫包圍???我覺的那比民主國家的"包圍"還要理性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701:35發表
恩~我也有上網查了中南海事件和什麼自焚,那位江先生真的言過其實,安靜的站著只為表達自己訴求,算什麼包圍,連台灣抗議活動都比不上哩,之前在凱達格蘭大道有看過法輪功舉辦遊行活動,當時我是替代役,被指派到那維持秩序,其實法輪功的活動很理性平和,只為告訴別人他們的訴求吧,散場過後還會把現場整理的很乾淨,沒留下一個垃圾,比起紅衫軍倒扁把我們累的半死好很多!!還有自焚,想一下,全世界的法輪功都沒傳出自焚,為何獨獨中共的媒體有呢,答案就呼之欲出了,自焚案早在幾年前被證實是中共自導自演,江先生還來出來說嘴,真的有失民主國家百姓的顏面!!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705:32發表
我也忍不住上網查江教授的資料,資料顯示他苦學出身,嚐盡人間冷暖與無情譏笑,靠著自學戮力通過國、高中同等學歷檢定後獲台大歷史博士,深入研究台灣佛教及佛教歷史,並有不少研究著作.不過,我真的很訝異,一個研習佛教多年並到處演講的講師,對不同想法的團體,或許還曾羞辱過他的團體,仇恨及憤怒心多年未消?江教授不斷重覆的法輪功問題點歸結起來就是:1.公開並落人去嗆中共,2.創辦人自以為是,並認為並傳播的價值並不正確,3.法輪團員排他性強,對不同意見採人牆包圍羞辱手段.所以似乎認為法輪功是自取其禍,遭致中共的打壓是自找的.不過,類似狀況的團體或個人,在自由社會比比皆是.愛國同心會,郭冠英,乃至近日陳昭榮事件都涉及言論自由及輿論蹋伐的界線討論.但自由的社會,只要不違法,愛國同心會,郭冠英及陳昭榮都可以大搖大擺繼續他們的生活方式!所以,我比較支持王丹的分析,法輪功的問題核心就是人權被迫害的問題.人權在宗教看來,應該就是平等及慈悲心.欠缺平等及慈悲心的關懷角度來研究佛教,真的只是在分析,比較,研究歷史罷了.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705:52發表
節目末了,聽到信聰說:這節目兩年來,希望能建立的就是”如何去討論一個你不認同的東西”.真是太讚了!就是這種價值,信聰加油!有話好說加油!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712:09發表
就看張清溪教授在節目中的表現,腦中浮現的是法輪功常說的真善忍三個字。
另一位江燦騰副教授的說法,完全無法讓人認同,竟然都用中共的一面之詞,這些顯然無理,他難道從未看過法輪功給的傳單嗎?我不認為這是一位研究學者的態度。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712:15發表
近年來看到許多中國律師挺身為法輪功辯護,一篇有名的辯護詞「憲法至上,信仰法輪功無罪」。
基本上中國大陸的許多維權律師認為,即便在中共的法律框架下,法輪功也是完全無罪的。
我的朋友告訴我,一位台商從大陸回台灣要學法輪功,別人問他不擔心有影響嗎?他回答,中共中央高官,在多人的飯桌上,直接告訴他「法輪功很好,你回台灣去學法輪功」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812:08發表
天安門"自焚"的那段影片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明明是火燒過了,可是那人懷裡抱著的塑膠瓶(裝汽油的嗎?)卻完好無損,不符合常識吧。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812:13發表
公視很用心呢,我看當天其他節目中都沒有談到國安局長對法輪功的奇怪言論,只有公視特別提出來討論。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814:23發表
李洪志說他的師祖、師父和他三代都是決定大球何時大爆炸的擔綱者。
只要修法輪大法,任何亡靈都可速生法輪世界,並成為菩薩。
又說,江澤民和李鵬曾親自接見,並委其將地球大爆炸延後三十年。
請問:這就是真善忍的偉大理論?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814:36發表
張清溪若敢公開說:正如任何文明社會的作法,如果李洪志是逃稅者、氣功低能者、宗教半文盲和大說謊家,他絕不護短,並敢於批判其李老師如其批國民黨和共黨,則人人必敬其有知識份子的風骨,否則其人只是盲目之徒,是批羊皮之狼,有何值得世尊敬之處?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815:14發表
我同意,公視此次是很用心,要發現真相。
只可惜反論者只有一個,法輪功的長期同情者卻占三個。
所以這不是平衡報導,是有意小批評,然後大維護。
此後,似應避免類似的偏頗安排。
不知公視當局能否改進?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817:09發表
謝謝公視這節目,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讓我們看到了.來賓當場演了一課.基本上我很認同王丹與楊憲宏的說法,他們對討論主題抓的很精準對於法輪功到處”抗議”,看他們的橫幅就”停止一切迫害”最多,我覺得那是在喊救命,用”抗議”來說他們實在是低估自己的智商,就如同說消防車,救護車太吵一樣短視,要是受害的當事人是其本人或家人就不會連一點點的善心都沒有.至於少數人的對錯,也不能把一大群人搞到家破人亡,連全國最優秀的律師高智晟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都被迫害的妻離子散,我很欽佩這位勇敢的基督徒堅持其正義良知.所以中共聽到台獨就要血洗解放台灣就不難理解了,真壞呀“包圍”這字常用來說法輪功,這是中共的抹黑用詞,“上訪”在台灣叫”陳情”,在北京接受上訪的辦公室離中南海很近,公安引導上萬個上訪人士排排站,人多了就一長排了,靜靜站或坐著,這是哪門子包圍,一大堆老人婦女的.在台灣陳情要有100人都比他們大聲.台灣人真要珍惜我們的自由民主,中共可是暴力與謊言,威脅及利誘的使壞,一手用武器頂著,一手要握手言歡,你不握就用刀子捅你,還會跟別人說你叫太大聲.你請甚麼客人,看甚麼電影都要控制,否則就讓你關係不穩定,讓你沒陸客,實在真是壞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08:06發表
文明社會的常態,就是尊重多元思考和守法負責,不獨尊一家的詮釋霸權。
因此,法輪功問題的討論,應以理性和事實為出發點,而非任何以信仰為訴求而無法治觀念的「人權」大帽子,所能遮蓋的。
可是,請看,台灣的法輪功之徒,對少數異議者的嘲諷和汙衊,是如何地類似文化流氓作風。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08:07發表
在張清溪和對法輪功死忠者之輩心中,只有教主李弘志是真理,別人的批評都是錯誤。
請問:這難道不是文明人的相反作為嗎?請問:台灣的清醒之士,你會無條件贊同此類作為嗎?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1:39發表
我的意見就是,發現真相,並釐清當初誰是闖禍者,然後,再來評論當中是非。
否則,直接訴求中共是邪惡政權,就可以博得掌聲了。
台灣不是只有張清溪和他的同黨可以表達看法的台灣。
請像個文明人如何?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1:50發表
除了中共官方外,大陸佛教學者無一例外,皆嚴厲批判李洪志的反佛教和侮辱佛教。
這難道是毫無根據的嗎?江教授是國內佛教史的權威,也是大陸佛教弊端的批判者,為何同樣要嚴批李洪志的爛言。
江教授,同情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但不能無視李洪志的囂張和善於利用他人圖利自己的歪風!清算李洪志,是他最大的心願!此舉與法輪功學員無關。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1:59發表
江教授,雖是癌症病患十三年之久的資深患者,但是仍深信台灣社會還有是非,所以才會應邀到公視,講明當天法輪功被禁真相。
江教授個人是當代最早蒐集法輪功資料的權威學者,素為學界所敬重。
但為敬重張清溪教授昔日是台灣勞工運動的聲援者,所以沉默十年,未批判張教授。
可是,張教授以將個人信仰,當作社會公義來處哩,所以再沉默已無意義。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2:08發表
死道友,不死貧道,正是李洪志的典型作風。
為何他人甘心被他利用?真想不通。
李洪志的母親和妻子,根本就不曾練過法輪功,也常向他人拆穿他的謊言。
所以,世間人啊,請睜亮你的雙眼,學學其母和其妻的明智作法,才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2:40發表
台灣幾百萬的佛教徒和眾多佛教團體,請抽一點時間,讀一讀法輪功的根本經典轉法輪一書。
看看李洪志如何羞辱佛教信仰?如何曲解佛法?如何成為你們的最高教主?張清溪教授說,這就是真善忍,是法輪大法.不知你們都願意欣喜接受否?!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3:57發表
謝長廷的中肯評論,茲摘錄如下:民進黨之所以會被人民唾棄,八年執政下來被在野黨中國國民黨以超過十六個百分點及兩百多萬票差距大勝享有一切資源分配執政的民進黨,其原因之一就如同曾是民進黨中執委的法輪功成員張清溪今天所用的這招-顛倒黑白,讓台灣人民厭惡到了極點。
但今天法輪功學員及號稱“人權團體”仍不思這套已經騙不了人民了,不思覺悟或是改招數卻仍繼續搞這套,真不知是他們以為台灣人民這麼腦殘,還是他們自己本身才是腦殘。
如此直言,令人感佩不已!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5:01發表
中國共產黨是全世界最大的邪教。
在中國大陸,它是佛祖的佛祖、上帝的上帝、.....不信共產黨、不服從共產黨的要求,能在大陸出書嗎?如果再有要害被中共掐著,哈!哈!就等著替鬼作嫁、為虎作倀吧!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5:10發表
哈哈,狗急跳牆,惱羞成怒,正是此輩!余英時教授一生反共批共,但他的書大量在大陸正式的出版社發行。
若不信,請到台北的上海書局或秋水堂看一看如何?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5:17發表
台灣每年賺中共超過一百億美元的外匯,請法輪功之徒,千萬不要使用此邪教之錢。
任何朋友,若和大陸人做生意,就斷然與其絕交如何?由於民視曾賣連續劇給大陸,所以你們應拒看民視。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5:32發表
中共迫害法輪功泯滅人性,毫無人權可言,跟你認不認同其教意有何關係??不認同,你找其他法門就好啦~台灣本是信仰自由國家,人家煉什麼跟你有什麼牽扯,有必要謾罵且詆毀人家嗎?至少要做到最低限度的尊重吧!!我看完這節目,還去下載轉法輪看過一遍了,根本沒有什麼奇怪的思想,反而像是教人如何做好人的書,裡面還引用許多釋加牟尼的話,佛教不是很多都照釋加說的修嗎?倒覺得沒有牴觸的地方呀~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5:53發表
只會硬坳和瞎說者,已無文明人資格,參與討論此事。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1918:31發表
民主已是世界潮流,尊重人權,尊重信仰自由,尊重言論自由是文明國家的指標中共的專制獨裁是世界和平的危害者,迫害人權,迫害信仰自由,嚴控言論自由是文明的大倒退,共產黨的鬥爭理論,優勝劣敗,適者生存,更是崇尚禮教的人類文明的大倒退到森林野獸的生存法則,弱肉強食,造成全中國大小官都是貪官,欺壓人民,慘不忍睹,中共統治是中國五千年以來最黑暗時期自古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從沒停止過人類懦弱,邪惡的氣焰就高漲,社會就黑暗人類充滿正義,邪惡就萎縮,社會就充滿光明揭發共產黨的罪惡,是正義的伸張貴節目有話好說的你不知道的中國,做的非常好,讓善良的台灣人民更認清中共的邪惡江教授說的圍攻,完全是使用中共的說法,經常說謊的中共,說的話可信度很低法輪功的名譽受到傷害,不管個人或政府機關冤枉法輪功,法輪功都有陳情,解釋的權利,這不叫圍攻,圍攻是動粗,法輪功沒動粗反而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內臟器官,害死數千人了,海外法輪功學員向中共官員要求停止迫害,這是在救人,不是不了解的人說的抗議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02:13發表
在台灣的政治評論中,對法輪功成員的行為,有如下的指責:大陸旅客不去有妖魔化中共醜化中國人的地方,例如日月潭沒有法輪功而台南赤嵌樓有張貼造謠的什麼活體摘器官及法輪功成員散發妖魔化中共的傳單。
因此大陸旅客去日月潭觀光不去台南赤嵌樓找氣受,這樣有何不對?!你有你的造謠言論自由,大陸旅客難道就沒有不去找氣受的自由嗎?難道人家來台灣還要先被你洗腦幾天才能開始觀光嗎?不知是谁把台灣人當白痴?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02:27發表
台灣相關學者,都知道江教授比中共當局更早研究法輪功的發展史,對李洪志的深入研究,當代無雙,是最具公信力的,正如大陸學界要批評少林寺的過度商業化趨向,也是邀請江教授下手批判。
這只要網路大關鍵字一查即知,其影響有多大。
他也是公開1995年在北大哲學館踢館的首位台灣佛教學者,其殺傷力迄今猶在流傳。
所以,迄今只是幼稚園程度表現的法輪功學員,要上網開口之前,先照照鏡子如何?因為江教授每年不知要教導多少台灣的宗教自戀狂?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02:40發表
去年台灣以史上最高票選馬英九先生當總統,就是支持他的兩岸政策。
兩百萬台商在大陸經商,每年讓台灣賺進超過一百億美元的外匯。
假如這些人都不怕中共的邪惡,其人數又大大超過在台的法輪功成員的人數,難道其代表的社會發展趨勢,都不需被尊重?所以,請不要再擾人地自生自滅吧?並祝福你們早升法輪世界。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02:51發表
果然是真的!一打上江教授之名和少林寺這兩個關鍵字,並開始搜尋,立刻就會出現大陸各省和遍及大江南北的互聯網,紛紛都曾引述江教授過去對少林寺住持釋永信的嚴厲批判。
而發表的最出刊物,就是最權威的南方週末人物報。
所以,這樣重量級的權威佛教學者,不是那些連半桶水都不到的某輪功之流,所以能隨意汙衊的!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05:34發表
聽說修煉法輪功者都會自焚或自殺,那麼中共邪黨要消滅法輪功應該鼓勵他們多去煉,也不必政府另外成立甚麼610單位,用那麼多的國人的錢去獎勵爪牙去打擊信仰團體。
他們有病不看醫生是他們自找的,死了人也不會被算到中共邪惡的歷史上阿。
以商逼政,是資本主義在用的最低劣的方式,中國共產黨學甚麼都慢,學這招最快,而且都還明目張膽的要求台灣人應該回報。
宗教專家是苦讀成功的博士,怎能去信仰連學歷都只有中學,甚至連上學都沒有的人呢?尤其又是普遍教育不足的大陸人,如連這種人他都信了,那他專家的頭銜要擱那兒。
另外,宗教專家和修煉人士是兩回事。
對法輪功有意見,卻憋了十幾年了不說,還真難為他了。
準備好,好好寫幾篇指正法輪功的文章吧!只是真正講求民主自由的台灣政府,怎樣也不至於也把法輪功當邪教迫害,"打死算白死"才是吧!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07:59發表
奧姆真理教在日本一出事,日本官方立即逮捕相關幹部,解散其團體,撤銷其登記許可,判其重刑和逼問口供資料,是當代日本社會皆知之事。
但,無人以宗教自由來為此抗告日本官方。
中共有特定制裁反動會道門的法律,從建政迄今,一直毫無更改,是人見皆知之事。
台灣的一貫道,就是被屬於被管制的道門之一。
但台灣的一貫道學者宋光宇教授,經常往來兩岸,公安也始終監控,可是宋教授的學術活動,完全部受影響。
李洪志自1996年因違規被撤照之後,他仍繼續非法營業和大賺其黑心錢多年,書與影像商品流通達百萬種以上,但中共仍未代捕他,也無人合法輪功人員被抓。
直到1999年的包圍中南海事件爆發,以無知學員萬人靜坐示威,要求中央直接允許李洪志的氣功執照就地合法許可登記。
這其實是全世界的正常政權都不可能答應的事,更何況中共政權。
所以,根據轉法輪的歪理邪說,以及李洪志自命是高於佛幾萬倍的最告教主之膽大妄為,大陸境內的佛教僧尼和學者,除忿怒之外,當然支持中共官方取締法輪功這一非法組織。
於是,官方定為其為邪教,開始全面取締。
至於大陸的無數氣功團體,只要合法申請許可,從無類似法輪功學員的下場。
合法與非法才是問題的本質。
其餘都是枝節問題。
至於解決途徑何在?那就讓張清溪教授和李洪志來告訴我們如何?因解鈴還須繫鈴人呀!不過,有一點卻是很清楚,光罵對方是壞蛋,是無濟於事的。
否則,美日領袖,要開罵中共還不簡單?!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09:37發表
法輪功學員的下場???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11:15發表
要真正了解大陸當代氣功各派練功的盲點和特長,有一最權威的著作,是張洪林著的,書名是:正本清源:還氣功本來面目中國社會課學出版社,1996年元月出版,這是李洪志還有合法執照之時,所出版的,所以未針對法論功而批評。
但,當時中共官方是支持合法團體和打擊違規氣功團體的。
而當時無任何氣功負責人,對此有舉異議。
包括法輪功的李洪志在內,都是如此。
1996年,5月,官方的調查資料鍾科文著氣功與特異功能解析一書,正式出版出版社:當代中國出版社書中,已批判台灣胡茵夢的新時代運動可是,仍未開始批判法輪功所以,如果不李洪志愛吹大牛,又功法屢屢出包,他根本不會被注意和被撤銷氣功執照。
全大陸上憶人練功,都是兼學各派,和台灣民眾上廟到處拜神一樣,是常態。
可是,李洪志不許法論功和其他功法兼學,否則無效。
問題是,法輪功的功法,原是出自初中級的部分禪密功和八卦九功圈之功法,再加上一些宇宙超人的李洪志神話,所功法之後,是李超級上帝的誡命,又因涉及地球大爆炸和死後成菩薩的特許恩寵,所以法輪功的學員一旦相信,只好乖乖聽命。
一切日後動員,之所以悍不畏死,是因李超級上帝的收法恐嚇所致。
更大的害怕,使其成為無自主主性的被動員工具。
因此彼等,外表看起來,堅毅勇敢,前撲後繼,百折不回,且無怨無悔。
實際上,是李洪志的宗教魁儡和盲從者而已。
所以,到底要何去何從?問題一目了然。
其實,關鍵只是自己能否清醒而已!因選擇權一直在你自己的手中,看你要不要選而已!現代人雖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但是,如自己既然決定和法輪功共存亡,就不必後悔,也無須怨嘆,就繼續走下去吧!.................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12:22發表
該說的話,大約已說完。
聽不聽,隨便。
在此,區區先祝福看熱鬧的讀者們,也謝謝此網頁的建構者。
三鞠躬!再見!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013:47發表
感覺,中共口中的邪教法輪功,怎麼很像那個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本來在大陸,共產黨騙中國人說"中國國民黨"不民主,還說它要"堅決"施行無產階級專政,然後它就發動軍事叛變(不尊守"憲法"),然後老百姓、知識份子通通被它騙去,....而在叛亂奪權趕走國民黨的正統中國之後,六十年了,它所說的"不民主"在中國還是一樣,只是變成"共產黨"不民主。
說要用共產改造中國,卻以"國家的利益"為幌子,控制全國的宣傳工具、栽贓嫁禍,替打壓異己找借口,全中國百姓被它挾持、欺騙,....運動一波又一波。
結果呢,死了幾千萬永遠站不起來的中國人後,它由"堅決"施行無產階級專政變成堅持"紅色階級"專政!中共變成中國,中國變成祖國,祖國就等於中共了。
共產呢?許百姓的共產變成國產,然後變成太子黨黨產。
權變成錢。
這種騙死數千萬中國人民的政府,法輪功自殺死個幾個人又算甚麼,何況法輪功"真象"並非如此。
控制新聞、栽贓嫁禍本來就是共產黨的專長。
所以,為何人家"法輪功"自殺都不行,硬要說人是邪教,然後非得你"共產黨"動手來殺,是否這樣你共產黨才過癮;人家自殺才幾個,這幾年有案可考的你卻殺了三千多個建建康康的法輪功。
依中共這種控制新聞、栽贓嫁禍的熟練技術,令人懷疑,近些時的西藏、新疆暴動、....也差不多是被中共這樣搞的。
可憐了,中國。
這個早被共產祖宗蘇聯拋棄的邪靈共產黨,還被中國人如此歌頌著。
如要形容人家法輪功是邪教,那中國共產黨自己就是指鹿為馬的趙高加奧母教加本拉登。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106:04發表
宗教,宗教,多少真理假汝之名!如果法輪功狂妄排他,指責他狂妄排他的,究竟是正義真理的化身,還是另一個狂妄排他.接近真理的法門,只有唯一,不容其他?法輪功的爭議,應該不在於他們的道理是真是偽,而在於他們有沒有平等的權利主張他們的價值?究竟誰有絕不失誤的至高智慧能判斷誰才是邪教?誰又有超級的至高權利決定誰不准開口呢?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110:20發表
共產黨專制獨裁,那才叫唯一;而且是用"暴力"和謊言維持的唯一。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210:47發表
以常情來看,中共最大的陰謀和惡毒,就是丟出它所不要的宗教黑心商品=轉法輪和它的基本教義黨徒到台灣來,讓台灣人內部互相攻擊和互吵成一團。
但是,可怪的是,雖然有大多數台灣人痛恨和拒絕大陸的毒奶商品,卻仍有少數人樂於沉迷於惡獨陰謀的中共黑心宗教商品=法輪大法,真是令人百思不解?這一定是中共的同路人,在台為其當幫兇的緣故?不知是否實情如此?敬請各方高明不吝參考是幸!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213:01發表
我同意全世界大獨裁政權中共統治下的邪惡毒瘤,只有大說謊家的土地才能孕育。
也只有專制和唯一的的中共黑幫政權,才能將有如四川變臉的法輪大法的宗教黑心商品成功地輸出各國和貽禍台灣善良無辜的民眾,一方面使它的同路人大發黑心財,一方面也為其日後吞併台灣預先鋪路。
所以,假抗議的後面,其潛藏的陰邪毒辣作法,令人髮指,也令人憂心如焚,午夜夢迴,真真叫人不寒而慄!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315:04發表
室友推薦我看的,一直以來很關注中國方面的訊息,主持人.王丹.和該資深媒體人講的都不錯~唯獨那位江教授,說話真的很不流暢,詞不達意的,根本不知道他想解釋什麼,另外張清析教授感覺頗有風度!以後會多支持收看~很喜歡看你們探討的一些議題!!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315:49發表
我認為,那個三對一的不公平場面,才是令孤軍的異議者的發言,必須小心翼翼,沉思再三,才不至把中共自己不要的宗教黑心商品卻丟給台灣民眾當寶貝地沉溺其中之整個陰暗內情,講得太直接和太露骨,那將會使其他的三位長期支持法論功者,當場羞愧無地,所以才收斂了他過去一向的銳利和滔滔不絕,而改以委婉的含混方式,點到為止,以免讓主人人為難。
.....我認為,除非白癡或法輪功的死硬派,否則任何人都會認為上述的考慮和心態,才是比較接近當天的事實。
再者,任何旁觀者,都可以看出,張清溪教授那天的發言,除了當傳聲筒之外,毫無新意提出,而王丹根本是台灣曾有黨派給錢的外來客,上節目只談些外行的空話,這像個哈佛博士的表現?謝長廷曾批評某人是腦殘,真是一針見血!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405:09發表
圍攻中南海V.S和平上訪中國共產黨V.S中國法輪功 10年假、惡、鬥V.S真、善、忍控制媒體製造自焚謊言假相V.S講清真相 10年以國家的財力物力,連座處罰與金錢誘惑V.S中國法輪功 10年暴力迫害洗腦打壓V.S喪失財產、生命,平和忍耐 10年活摘盜賣器官V.S暴光、調查中國共產黨被控"反人類罪"V.S中國法輪功在全世界曝光控告迫害黑手共犯喪盡天良、全民洗腦V.S不信良心喚不回中國共產黨不惜向自己潑糞混淆視聽V.S中國法輪功洪傳全世界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406:29發表
台灣的佛教徒啊!是誰侮辱你們的信仰,是誰羞辱你們的教主?回教徒會容許別人這樣對待你們的信仰和教主?軟土深掘和欺善怕惡,是台灣善良百姓被中共黑心宗教商品長期毒害的主因!請仔細將迄今為止的以上論述,好好讀幾遍,就知道,過去10年,是誰以群眾的盲從作為,藉口中共迫害,到處流竄,掛標語,逼走觀光客,妨礙正常民眾營業、減少收入?過去10年,是誰著控訴中共迫害而大賺宗教黑心錢?如今,更有錢辦電視台和架設各種網站來傾銷其千遍一律的悲情受害濫調,意圖來繼續洗腦不知情的台灣善良百姓?中共和法輪功是連體嬰,所以就讓狗去咬狗吧!至於台灣的善良民眾,就讓我們關心本身日見艱難的生活現實吧。
那群不能理喻的毒瘤們,就讓他們繼續去怒吼和日漸被台灣社會遺忘或完全唾棄吧!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508:37發表
這節的題目是談你所不知道的中國-中國為何痛恨法輪功.那個標題我覺得,下次還會上節目的話應該改中共為何痛恨法輪功.因為中國的執政黨是中共,法輪功起初也只是一個氣功團體,起初就和一事情沒什麼兩樣,但是中共前主席江澤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下令鎮壓,至今也還沒停止過.我想說的是,要想知道中共為什麼如此痛恨法輪功,我覺得公視可能要拍一系列的節目了,因為鎮壓十年時間也不短了,法輪功學員在台灣也沒發生像中共所報的,學法輪功的人會怎樣怎樣,其中應該有很多事情沒被大家所知道.所以也建議公視可以去找更多的真相!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514:32發表
各位:不要爭爭吵吵了,誰能回答我的話?(1)基督教在古羅馬被迫300年,被國家視為邪教,把基督徒綁在木柱上活活繞死,或推入野獸群被活活吃掉當娛樂,如果你是當時的子民,你會認為基督教是政府說的邪教嗎?若不是,那理由是啥?(2)中國史上有政府發動的三次滅佛行動,你若是當時子民,會認為佛教是政府說的邪教嗎?若不是,那理由是啥?(3)佛教在印度興起時,印度其實有不少教派,所以佛教被認為是"異端",且遭到當時婆羅門教大力排斥,如果你是當時子民,你會站在哪一方?為啥?你可以不煉不認同法輪功,但你能回答我上面的三個問題嗎?耶穌在十字架上大概說過,寬恕他們吧,...因為他是在無知及情緒的困擾下才有這樣的舉止。
人要多點悟性,不要到真相大顯時,坐在地上哭...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518:47發表
愚蠢之徒的笨問題基督教幾時被視為邪教?哪一本歷史書如此說?羅馬原本就是多神教的帝國,所以根本不會以邪教的理由,取締基督教,兩者的早期衝突,從來不是宗教的理由。
佛教興起,從未被視為邪教。
反而是很快一度成為全印的國教。
其後是印度教復興,將佛陀尊為梵天的七大化身之一,以及密教興起,所以佛教才變質。
但,佛教從未被視為邪教!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之難,都是因國家財政的問題所引起的,與教理無關。
所以,迄今仍是合法的大宗教。
由匿名(未驗證)在2009/10/2601:39發表
樓上不是宗教飽學之士就是學佛人,不管如何,請不要用粗魯的髒話罵人.有人說,陌生人講幾句話,就知道他的品味了.但要回應你的文章.我要強調的是,當政府用公器迫害基督,佛教時,如果你是當時子民,你要站在哪一方?書冊當然不會說基督教是邪教,我是說古羅馬把它視為邪教,古羅馬造謠,把基督徒說殺嬰喝血,亂倫,生活不檢點,狂飲等等,唯有邪教本質才會這樣吧?據說早期的這部可說是描述"正邪大戰"的影片得過金像獎.我可不是講佛教在印度變質問題,佛教在印度開始興起時,被視為是新興異教,婆羅門教是大教,攻擊它很厲害.如果你是當時子民,你站在哪一方?第三點三武一宗滅佛是很有名的,每次原因不相同,包括儒道佛之争,但我是寫錯了(寫錯要叫人修正,不修正才批評,不是抓到錯就得理不饒人),應該是說中國三次(有說四次)滅佛運動中,如果你是當時子民,你會站在哪一方?有人會回答,當然站在基督,佛教這邊,那是事後孔明.再說一下其它的:(1)中東多少世紀以來殺來殺去的,大家都說是宗教衝突嘛,但宗教是勸善的,可蘭經也是,但何以一些人變異了?那是果不是因啊,就是史上有一種重大之因造成今天中東這個千年無解之題,原因只有一句話,大家自已悟吧!(2)十多年來,世界各地的基督,聖瑪莉亞像,不論是紙像,塑像眼角,都曾流下不算少的血淚,有的是算杯的,科學家也研究不出所以然,難道有人世界各地惡作劇嗎?人只想信科學,這種事超越科學,講出來又是被攻訐危言聳聽啦,製造社會不安啦...這不能說,要自已去悟!
Prevarticle
健保虧很大!?少繳、欠繳、浪費!
Nextarticle
優安蜜致癌物你我吃下肚
新聞分類
年份彙整
2022
(46)
2021
(245)
2020
(232)
2019
(215)
2018
(217)
2017
(219)
2016
(227)
2015
(253)
2014
(218)
2013
(212)
2012
(261)
2011
(259)
2010
(318)
2009
(369)
2008
(73)
專題聚焦
科學新知
勞工爭權
同性婚姻
年金改革
更多
來賓檔案
洪素卿
Tags
經濟議題
國際觀察
政治議題
公民參與
中國
兩岸關係
蔡英文
社會民生
美國
武漢肺炎
環境議題
有話好說
更多
TaiwanPublicTelevisionServiceFoundation.
Allrightsreserved.
延伸文章資訊
- 1法轮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是由李洪志于1992年5月在中国吉林省首次公開传出的氣功修煉法。法輪功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轉法輪》为其主要书籍;在 ...
- 2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專輯| 大紀元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轉法輪》為法輪大法的主要 ...
- 3法輪大法(法輪功)- 李洪志先生傳授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傳授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使修煉者能夠返本歸真的高層次修煉法門。法輪功洪傳一百一十多個國家, ...
- 4法輪功
海邊煉功——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Do Falun Dafa Meditation by the Sea ... 李洪志感染新冠肺炎,已住進ICU病房,法輪功總部紐約龍泉寺出現群體爆發,多人...
- 5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策划“起訴”中國政府公務員鬧劇真相(附圖) 10月12日05:10; “法輪功”致人死亡案件 ... 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輪功”掩蓋罪行拋尸滅跡案真相(附圖) 07月19日19:01 ...